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将军路街道清风广场宣廉倡廉
发布日期:2018-12-10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将军路街道依托西关一社区广场,打造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广场”,制作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栏,包括廉政教育图片、廉政格言警句、廉政小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图片、寓意深刻的故事,使干部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受到廉政文化熏陶。
  为了更好地突出广场的综合性和实用性,清风广场设置小微权力公开栏,定期把街道党委政府及社区相关重大事项以及农村低保、合作医疗等群众最关注、关心的热点内容予以公开,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街道纪工委借助清风广场这个有利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利用节假日在广场开展廉政知识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廉政文化宣传品等活动,让廉政文化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黄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