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昆仑镇:“廉政家访”共筑清廉家风
发布日期:2019-10-22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家里有我呢,该上班上班,该加班加班,不用顾念家里!”“我们家有2个孩子,小的才不到一岁,不过我很理解他的工作,坚决当好廉内助!”“您放心就行,我们家老一辈从小就教育我们,做人要行得正、坐得端……”这是近日昆仑镇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中的一幕幕。

为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把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构建起家庭助廉防线,昆仑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关心、关爱,醒心、暖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廉政家访活动。廉政家访采取分级家访的形式进行,镇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中层干部谈、中层干部与科室干部职工谈。家访提醒谈话的重点在于,知悉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听取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心声,了解实际困难及意见建议,同时积极争取家属对干部职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当好“贤内助”“廉内助”,营造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本次廉政家访活动开展,既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搭建起了组织与干部家庭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构筑起了一道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