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淄川区纪委区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民主生活会.jpg

12月13日,淄川区纪委区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杜曰东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德波主持会议,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兆兴,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成生,区纪委副书记梁亭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德波通报了区纪委区监委班子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纪委区监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诚恳、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杜曰东进行了点评。

李德波在讲话中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坚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