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向区委全体(扩大)会议述责述廉
发布日期:2019-12-25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淄川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向区委全体(扩大)会议述责述廉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召开。李新胜、闫桂新、李涌、孙月东、罗建等区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5092949_meitu_1.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在上午举行的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向区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上,区委书记李新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新胜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明确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一种有效手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必须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区上下要切实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李新胜指出,2017年,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率先在全市组织了镇街、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向本单位党委(党组)扩大会述责述廉,接受普通党员询问和民主评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是让各位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对过去一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依纪依法廉洁履职进行系统梳理,从而达到全面掌握、科学评定履职情况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进一步督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分析问题的成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涌、孙月东、罗建、白向坊、李德波、高方、焦翠平、许永利、周恒学、郭克华、赵军、朱枭杰、李庭、孙鲁岷依次述责述廉。

       会上,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1.jpg

     在下午召开的第二阶段会议上,区委委员、重点部门单位党政正职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