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将军路街道:开展“4+1”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8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IMG_3114_meitu_1.jpg

近日,将军路街道纪工委围绕“廉政教育必须突出实效性”这一核心要求,不断丰富拓展廉政教育形式,创新开展“4+1”廉政教育活动,即:每两周通过“纪检十分钟”的形式集中学习一个纪检监察工作常用名词释义、一个发生在我区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一套纪检监察知识题答写与讲解、一个有关纪检监察短视频,每季度组织一次小题量的廉政知识考试。

通过“4+1”廉政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健全完善廉政教育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街道村居广大党员干部学廉、思廉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戒,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廉政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