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淄川区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淄川区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执行干警到淄博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大家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保证不触红线,守住底线。

在淄博监狱,干警们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区、生活区,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忏悔反思。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努力实干得到重用提升,担任重要职务,成为单位的中坚力量,成为亲人的骄傲,又如何因经不起金钱利益的诱惑,滑向犯罪的深渊,最终锒铛入狱,断送了自己的前程,毁掉了幸福的家庭。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督促广大干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建设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法律和时代的法官队伍。(孙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