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中议廉课”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日期:2019-04-14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咱们开发区刚下发了关于规范社区干部报酬的相关意见,这次‘集中议廉课’就是让大家伙儿讨论一下社区“两委”干部的报酬标准如何制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这是淄川经济开发区北苏社区书记李伟在“集中议廉课”上对参会党员和居民代表讲的一番话。
  据了解,淄川经开区举行“集中议廉课”,查找出了“两委”干部报酬制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三个廉政风险点,社区两委针对风险点及时采取措施进行风险规避。社区在干部报酬确定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公布规范社区干部报酬的相关意见,根据意见要求确定社区两委工作报酬标准,通过开会表决、报备及公示等程序确定实施。开发区所辖社区“集中议廉课”的开设,让社区工作更加透明,党员群众多了知情权,有了参与权,共同决策,实施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