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昆仑镇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2019-08-12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淄川区昆仑镇组织重点岗位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分批到淄博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听到他们的忏悔,深受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引以为戒、扎实工作,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在活动现场,昆仑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小川说。
  为进一步筑牢镇村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昆仑镇积极与淄博监狱对接,组织开展以“知畏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场所和生活场所,聆听了2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以为戒、珍惜岗位,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坚守底线、远离红线,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赵希翔 周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