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淄川区纪委区监委举行庆元旦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00:0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晚,淄川区纪委区监委干部、家属欢聚一堂,举行庆元旦联谊晚会,共同庆祝2020年元旦佳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庆雷,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德波,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华出席活动。


晚会开始前,李德波同志致辞。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秉持“铁纪树威、实干立信”工作理念,着力推进“五个规范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不断优化,正风肃纪、惩治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胜利,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我区监察体制改革和派驻机构改革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荣获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得到了省、市纪委监委的充分肯定。2020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勇争先、迎难而上的斗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把淄川纪检监察工作推向前进,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上,青春飞扬的舞蹈、铿锵有力的快板、笑意十足的小品、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文艺晚会,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全面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素质风采,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担当精神、攻坚克难韧劲和集体荣誉感深植每一位干部心中,为全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歌伴舞《欢聚一堂》


音乐快板《纪检颂》


合唱《相亲相爱》


三句半


《清风满家》


京剧《娄山关》


二胡独奏《奔弛在千里草原》


小品《暗访》


独唱《祖国不会忘记》


表演唱《相逢是首歌》


朗诵《有一首歌》


独唱《芦花》


手风琴钢琴合奏《贝加尔湖畔》


舞蹈串烧《初来乍到》《追光者》


朗诵《我们都是巡察人》   


戏曲联唱《梨花颂》《我们是工农子弟兵》


晚会在歌舞《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