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淄川区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0:51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淄川区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成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三个月时间,是冲刺完成年度任务的关键阶段,各派出纪检监察组、镇街纪(工)委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全力奋战四季度。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案件查办不松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手软,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懈怠,狠抓农村信访问题化解不打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从严监督、教育、管理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加强学习,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用高质量履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秉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执行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勤恳踏实干事。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干部相关规章制度,坚决杜绝特权意识、麻痹思想、人情干扰、好人主义,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派出纪检监察组、镇(街)纪(工)委依次作了工作汇报,分管常委(委员)逐一作出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