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泉镇: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4:33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完善制度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推进、调度机制,严格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把肩上的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督促各村居制定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和方案措施,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深入自查自纠。针对区委巡察、镇纪委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村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各职能部门根据业务分工,加强对各村居的督导指导,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加强教育提醒。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定期通报各级纪委查处的作风建设方面典型问题,组织学习优秀先模人物事迹、优秀家风家训故事,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筑牢纪律意识,恪守纪律底线,涵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严肃督查问责。镇纪委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将作风建设攻坚行动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结合,对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将纪律挺在前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对党员、干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予以谈话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