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孙庆雷到淄川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09:24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到淄川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听取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孙庆雷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精准处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把握执纪尺度,注重执纪综合效果。要更加注重审查调查质量,在督促单位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提升办案综合效果。要进一步深化监督工作,着力解决不愿监督、不会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要不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中梗阻”问题,加大容错纠错、澄清正名力度,严查诬告陷害行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全市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强化教育监管,提升能力素质,“一体化”管理使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