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袁鹏到东升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20:32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般阳路街道东升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成生,般阳路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袁鹏同志首先向东升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通过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描绘了到2035年的远景目标,明确了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等。重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深刻把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二是深刻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三是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街道和社区要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宣讲结束后,袁鹏同志开展社区调研,听取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与会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发挥好群众的力量。要坚持实事求是,躬身入局,特别对社区历史遗留问题,集思广益、积极化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座谈结束后,袁鹏同志看望东升社区建国前老党员。在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指出街道和社区要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在东升社区开展冬季供暖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材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