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淄川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建成启用
发布日期:2020-12-09 17:41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淄川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建成启用。


       该廉政教育馆由淄川经济开发区精心打造,采用“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的徽派建筑风格,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由序厅、砥砺前行、从严治党、利剑惩腐、古韵般阳、尾厅六个部分组成。



       该廉政教育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综合运用壁画浮雕、图文影音、视频互动、VR体验等方式,融入声、光、电等科技元素,既展现党的纪律建设沿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又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剖析该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提炼展示聊斋廉政文化元素、清官廉吏故事和优秀家风家训,通过历史与现实、正与反的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进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