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不负韶华展风采 ——致全区纪检监察女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6 17:01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区纪检监察女干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对你们在过去一年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在此,我们倡议:

众志成城,科学战“疫”。你们是纪检监察战线上“最可爱的人”,是驰骋反腐一线的“铁娘子”,是呵护家庭港湾的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迅速担当起疫情防控的 “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一抹最美的“巾帼红”!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仍要继续奔走在监督检查一线,行进在驻村防疫前沿,服务在社区防控站点,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当好纪法执行的“捍卫者”;还要充分发挥好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带领家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带头做好个人和家人卫生,守护美好家园,当好家庭疫情防控的“守护者”。

忠诚履职,巾帼建功。你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选择了纪检监察这份事业,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希望你们继续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努力把每一个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巾帼标兵,铁肩担道义、柔情化清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谱写一曲曲刚柔并济的赞歌;努力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的时代新女性和反腐战线绽放的“铿锵玫瑰”,在各自岗位上撑起纪检监察工作的“半边天”。   

培树家风,廉洁齐家。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情感的归宿。你们是港湾的灯塔,是归宿中的牵挂,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防线。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廉洁勤政的干部,离不开你们春风化雨般的殷切叮咛。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家庭助廉活动中,扬般阳正气,树清廉家风,做好“廉内助”,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将我们的家庭建设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和温馨平安的幸福之家,共创美好生活!

 

                                                                                                                                         淄川区纪委监委机关

                                                                                                                                         2020年3月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