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我区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13:35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全区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成生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孙权通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树立大局意识、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做到头脑清、定位准、职责明,切实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靠前站位抓监督,突出加强政治监督,发挥好日常监督作用;要依纪依法敢执纪,盯住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及时发现和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要借势借力勤督促,通过开展政治生态研判预警,督促党委更好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要牢记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气神,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一个有事业心责任感的人;要大胆履职尽责,咬定目标任务,秉承“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态度,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做一个组织不可或缺的人;要着力提升自我,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勤于反思、善于总结,对干部严管厚爱,做一个有能力形象佳的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