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荣获“泱泱齐风·知淄博爱淄博”市情知识大会复赛淄川区专场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9-03 18:24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泱泱齐风·知淄博爱淄博”市情知识大会复赛淄川区专场在昆仑镇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举行,经过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团队挑战题三轮激烈的角逐,区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区纪委监委机关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敏捷、对答如流的优良表现,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争得了荣誉。

        

据悉,“泱泱齐风·知淄博爱淄博”市情知识大会由淄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齐文化研究院、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此次复赛题目涉及淄博市和淄川区的地理环境、风景名胜、民俗风情、经济发展、文学艺术、历史人物、党史党建等各个方面。活动旨在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普及市情知识,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认识了解淄博的文化和历史,进一步激发人们热爱家乡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建设家乡的责任担当意识,铸就新时代淄博精神,助力文化赋能行动,推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

        

“泱泱齐风·知淄博爱淄博”市情知识大会决赛将于10月下旬举行,区纪委监委机关将派员组成区县参赛代表队参加全市决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