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田兵兵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19:23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区委书记田兵兵到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完成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鸿智陪同相关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翟磊汇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田兵兵先后到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区委巡察办看望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随后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区纪委换届以来,区纪委常委会一班人团结带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协助区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田兵兵强调,要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完整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要在全面把握“两个在路上”走在前。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和坚定执着。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老工业区转型升级等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落实落细;要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推动监督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巡察全覆盖任务,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要用好问责利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在全面贯彻“三不腐”一体推进上走在前。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要牢固树立“作风立区”战略自觉,持续擦亮“我在一线、实干淄川”作风品牌,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要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上走在前。要持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法治型、创新型机关。要深化全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着力培养纪法兼修的复合型人才,要强化自我监督,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确保执纪执法权正确行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在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新征程上当好排头兵和先行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