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5 19:55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全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区委书记田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希森,区政协主席周恒学,区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翟磊主持。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廉政之光》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片和《正风肃纪反腐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田兵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新一届区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按照省市委要求,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田兵兵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严格遵规守纪,严守纪律底线。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锻造过硬作风,牢固树立“作风立区”战略自觉,以斗争精神全面践行“三提三争”,建设“冲在一线、创新实干”一流队伍,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坚守清廉本色,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坚持守土尽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构建清廉格局,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

 

  田兵兵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弘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谱写“强富美优”淄博的淄川新篇章,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