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时讯
十三届淄川区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8 20:33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派出4个区委巡察组,对般阳路街道城一社区等63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巡察时间:

2023年3月下旬至5月下旬

巡察对象:

般阳路街道:城一社区、城二社区、东关社区、开河社区、窑头社区、后来社区、般阳社区、东升社区、城里社区、杏花社区、祥和社区

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山水缘社区、南苑社区、西苑社区、西关社区、公孙社区、石门村、西关一村、西关二村、公义村、慕王村、前来村、北石谷村、将军头村

松龄路街道:泉龙社区、城张社区、柳泉社区、吉祥社区、雁阳社区、城三村、菜园村、三里村、朱家村、北关村、小李村、小赵村

钟楼街道:凤凰山社区、奂山社区、钟楼社区、东山社区、黄家铺社区、店子社区、辛庄社区、招村村、白庙村、夏庄村、东谭村、望娘沟村、井家河村、高家村、北苏村、南苏村、山张村、双泉村、郝家村、王家村、前孟村、后孟村、灵沼村、周家河村、上五村、苗家窝村。

巡察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区委工作安排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等工作情况,落实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民生领域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关注村(社区)“三资”管理、统筹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社区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基层干部在落实惠民利民政策过程中优亲厚友、截留私分、吃拿卡要,在民生事项办理中虚报冒领、骗取补助、违规违纪违法等问题;聚焦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关注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工作情况,网格化治理、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红色物业”推进落实等方面的问题,村(社区)党组织落实巡察和各项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情况。

联系方式:巡察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码上巡”微信举报方式,巡察组于工作日内受理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信访受理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20日。

监督举报电话:0533-5171718

电子邮箱:qwxchb@zb.shandong.cn

邮政信箱:淄川区176号信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