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将军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开展“擦亮清廉底色 绽放实干本色”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0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 树牢廉洁自律防线,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将军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党建办开展“擦亮清廉底色 绽放实干本色”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街道机关、村居3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学习《唯钱至上,终成金钱奴隶》《在顺风顺水中偏航》等违法违纪案例剖析,观看《莫以贪腐赌未来 | 双面人生》《年轻干部贪腐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参观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 、公孙村村史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案例,让大家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年轻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切实筑起思想“红线”,守住行动“底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也是一场思想的净化和灵魂的洗礼。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必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坚决抵制诱惑,时刻自重自省,以对党忠诚、实干担当的精神切实为街道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