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廉校园丨绘清廉 扬正气——淄川第二中学开展廉洁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3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信息来源:淄川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师生廉洁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淄川第二中学“绘清廉 扬正气”廉洁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


活动中,学生以书诉心声,以画表真情,一段段颂扬廉洁的文字传递着清风,一幅幅寓意深刻的画卷弘扬着正气!

展览期间,师生有序观赏,时而驻足品鉴,时而凝神思考,大家沉浸在内容丰富、寓意深远的精彩艺术盛宴中。本次活动通过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相结合的方式,助力了清风校园、清廉文化的传播,为营造党风清正、校风清朗、教风清醇、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培养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清正廉洁价值观,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起到了激励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